上海市太阳能学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论坛入口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相关

LG电子推出370W“铺路”组件,效率21.4%

录入时间:2020/7/29 作者/来源:能源一号

LG电子希望在韩国的生产运营实现现代化,以扩大优质组件的产量。它还推出了一个新的400W+面板。

作为拓展高端太阳能电池板业务的一部分,韩国光伏组件制造商LG电子(lgelectronics)推出了一款60片、370w瓦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其效率为21.4%。它计划在本季度推出更多的新组件。

该公司还计划升级位于韩国固美的生产线,以便从明年开始生产更多高性能组件。从2021年第一季度起,它将在该工厂生产一个输出功率超过400W的新组件。

该公司依靠所谓的“铺路”技术,以最小的单元间距提高性能。据说这项技术结合了半片组件的优点。

影响及应对

LG电子(LG Electronics)负责太阳能业务的欧盟副总裁迈克尔哈雷(MichaelHarre)表示:“我们决定对生产线进行现代化改造,以确保太阳能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并成为全球能源转型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里,继续用技术领先、可靠和高效的优质光伏产品塑造未来,帮助我们应对全球可持续能源生产的挑战。”

上一条:麦当劳和苹果新开店都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下一条: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创造了光伏制氢转化效率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