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太阳能学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论坛入口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相关

德国电力供应商测试垂直农光一体化系统

录入时间:2021/4/22 作者/来源:SANDRA ENKHARDT pvmagC

总部位于德国奥格斯堡的电力供应商Lechwerke(LEW)宣布正在测试两套输出功率分别为3和6 kW的小型试点垂直农光一体化系统。两套系统都邻近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Biessenhofen和Gersthofen的现有太阳能发电园区。双面太阳能电池组件垂直安装在近3米的高处。


LEW希望借助这些项目获取有关农光一体化系统的初步经验,并将其性能与传统地面安装项目作比较。LEW计划将这些数据用于已规划选址Unterallgäu地区的一个更大型项目。

就垂直安装的系统而言,电池组件下方约1米宽的草地不能耕作。因此,LEW认为,可以将它们布置成花卉区,并打造生态微栖息地。

“通过系统测试工作,我们希望了解此类系统的发电情况,特别是这些特殊组件与传统组件相比的功率输出,以及一天和一年中的功率情况如何。”LEW项目经理Sigrid del Río这样说道,并解释说:“垂直农光一体化系统已经实施了多个相关的项目,但几乎没有任何与朝南的光伏系统作比较的结果。我们希望将从测试系统中获得的数据用于未来的项目。”

目前,LEW与LandSchektivenEnergie咨询网络正在Straubing和Unterallgäu地区的各个区域考察设立更大型试点工厂。

试点项目将进行科学监测,以了解这种组合对农业机械可用性、所在区域农业生产力的影响以及农业光伏系统对该区域的小气候影响。

上一条:Fraunhofer-ISE开发出效率26.0%的前/后接触太阳能电池 下一条:透明钝化接触太阳能电池达到23.99%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