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太阳能学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论坛入口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相关

SolarEdge推出新型住宅光伏功率优化器

录入时间:2021/12/24 作者/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新型优化器分两个版本,用于功率达440瓦和500瓦的组件。这些设备的效率为99.5%,且提供25年的质保期。


图片:SolarEdge

以色列电池和逆变器制造商SolarEdge今日推出了用于住宅光伏系统的全新S系列功率优化器。

该公司表示,新设备支持M10和G12高功率光伏组件、双面产品和输入电流高达15安的电池板。该系列专门设计兼容SolarEdge住宅太阳能逆变器,并声称能够检测异常光伏连接器行为,从而防止火灾风险和安全问题。

优化器分两种版本,额定直流输入功率分别为440和500瓦。两款设备的最大效率均为99.5%,最大输出电压为60伏直流电。它们的尺寸为129×155x30毫米,重量为600克,最高允许系统电压均为1000伏。

该制造商表示:“全新S系列功率优化器采用SolarEdge Sense Connect,这是一项业界首创的技术,除作为传统的组串级热异常检测方法之外还可以用来预防连接器级的热异常。除了全面的安全套件以外,S系列还集成SafeDC功能、快速关机和组件级监控,由此改进电缆布局来简化和加快安装。”

据SolarEdge透露,这一新产品系列提供25年的质保期,且符合欧盟法规,即将于2022年初在欧洲上市销售。 
上一条:太阳能面包房探索集装箱式解决方案 下一条:聚光集热技术+直接空气捕获技术=可持续、高效、清洁脱碳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