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太阳能学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论坛入口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相关

丹麦新型太阳能瓦片

录入时间:2022/4/11 作者/来源:pv-magazine

丹麦BIPV组件制造商Dansk Solenergi全新推出两款用于住宅项目的太阳能瓦片。

该公司首席财务管Martín Rivadeneira告诉《光伏》杂志:“这两款新产品都是在我们的丹麦工厂制造的。目前我们的年产能为40 MW。”

其中一款产品是名为CFR G24BCM5的深灰色瓦片,其实测尺寸为1610x400x5.5毫米,重量为6.5公斤,输出功率为70瓦,功率转换效率为18.15%。其开路电压为16.09伏,短路电流为5.57安。

图片:Dansk Solenergi

另一款瓦片被命名为CFR 6725R190,功率为70瓦,呈赤陶色。除了16.7%的效率略低于灰色瓦片之外,其他特性都相同。

两款产品的最大系统电压均为1000伏,保护等级为IP65,且享受25年的线性功率输出保证和12年的产品保证。工作温度系数为每摄氏度-0.34%。

据Dansk Solenergi透露,这些新产品非常适合用于文物建筑、新型住宅小区、建筑工程、教堂和建筑立面。该公司可以开发不同花纹和颜色的瓦片,并适应不同的客户需求。

这些瓦片采用由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太阳能制造商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提供的全接触式单晶太阳能电池技术。每个电池的面积为155平方厘米,重约6.6克。一位发言人当时表示:“该公司的专利着色技术适用于任何生产线。”

Rivadeneira重申10月份曾表达过的概念,补充说:“丹麦太阳能仍在为开始大规模生产寻找投资商和合作伙伴。”

上一条:世界最大的太阳能树记录被打破 下一条:理光推出适用于偏远地区的微型水力发电系统,可搭配太阳能加储能装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