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太阳能学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论坛入口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相关

德国初创公司推出可倾斜的移动式光伏组件

录入时间:2023/5/17 作者/来源:pv-magazine

Sinn Power是作为一家专注于漂浮式光伏的德国初创公司,它推出了新型SKipp可倾斜的移动式光伏解决方案。

这款新产品无需锚固在地面上,因此特别适合部署在不允许地面锚固或打桩的自然保护区和水源保护区。

Sinn Power称,其太阳能组件即使在强风中也能保持直立。这些组件可以倾斜,且配有摆锤,以确保它们即使在有风的情况下也能恢复到垂直位置。

该制造商表示:“即使没有将组件锚固在地面上,也可以排除发生倾覆的可能性。”

配备这款产品的系统可以使用在东西方向上垂直的双面太阳能组件,这与传统的南向光伏系统相比提高了输出,尤其是在早上和晚上。这种系统还能在冬季产生更多的太阳能,就像部署在高纬度地区的其他垂直光伏装置一样。

这家德国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Philipp Sinn解释道:“有了SKipp,我们重新设计了安装在开阔地面上的光伏系统以及农业光伏系统。这种光伏解决方案符合最高技术要求,同时在位置和使用时间方面为客户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和最佳发电量。”

上一条:24.8%!钙钛矿技术新突破 下一条: